尽管航空公司仍持续受到疫情的影响,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旗下的公司业务仍不断发展,这次更是重回音乐领域。

该集团于2019年底发布音乐领域品牌——RedRecords,这次则发行由Jannine Weigel演绎的首支官方单曲《Passcode》。

Advertisement

在充满挑战疫情期间,这首单曲是Jannie Weigel、东尼费南德和团队充满激情的项目,整首歌是封城期间与音乐界知名人士合作录制。

东尼费南德斯说:“亚航集团从未停止创新,尽管航空运营受疫情影响,借此机会快速重整及优化其他业务领域,包括在内容业务上的布局。

Advertisement

他说,这将在转型成为一个超级平台以及数字化公司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RedRecords更是重要的一环。

Advertisement

“我们与合作伙伴环球音乐集团的朋友,共同发行首支官方单曲,由才华横溢Jannine Weigel演绎《Passcode》,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该单曲标志着亚洲流行音乐浪潮的到来,我坚信A-Pop(亚洲流行音乐)已经准备好成为当下新焦点,RedRecords将成为背后重要的推动力。”

Advertisement

《Passcode》是一首轻快舞蹈流行乐,由格莱美提名的唱片制作人汤米(Tommy Brown)制作,汤米因与阿丽亚娜(Ariana Grande)、克里斯(Chris Brown)、第五和声(Fifth Harmony)等人合作闻名。

同时,加拿大歌手兼作词人杰西雷耶斯(Jessie Reyez)也参与了创作,在歌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合唱片段,势必会在你脑海中回荡。

这首歌与亚航之间联系非常深,还由本地流行乐队Paperplane Pursuit前负责人John O联合制作和共同编写,John O也恰好是RedRecords负责发掘和训练歌手的经纪人。

值得一提,在《Passcode》音乐视频中,还有许多才华横溢的亚航员工与Jannine一同演出。

RedRecords首席执行官哈山(Hassan Choudhury)说:“当东尼和我接触到Jannine时,我们在音乐和娱乐行业的经验告诉我们,这将是一位在全世界取得成功的艺术家。”

“凭借我们对RedRecords的期待及全面可利用的全球营销资源,Jannine能够与我们签约将会是一个美好的开端。”

《Passcode》从即日起在本地所有主流媒体平台上发布,点击链接可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