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星小鬼(黄鸿升)周三(16日)惊传在北投区住处逝世,得年36岁。

据台湾媒体报导,黄鸿升被发现时已呈尸僵反应,经纪人也已证实噩耗,并表示稍晚会公布死因。

Advertisement

黄鸿升的父亲已在奇岩派出所,家属也在现场,等检察官到家中勘验。此噩耗传出后,也让不少粉丝感到错愕。

黄鸿升的父亲也悲痛发声,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在一起吃饭。

Advertisement

小鬼黄鸿升是在2002年出道,跨足影歌视三栖,可说是全方位艺人。

Advertisement

他日前在社交媒体谈到没入围金钟奖,“虽然这次与奖项无缘,但这季的玩很大,更强大了”,包括KID服完兵役归队,三人默契好得发烫,内容也跟贴近观众的心。

黄鸿升主持《玩很大》相当拼命,在节目未能抢下金钟奖54的奖项,无缘三连霸时,就相当自责说过:“大家都有资格装没事,但就是我没资格。”

Advertisement

众多粉丝也涌入留言“好可惜!但我还是觉得玩很大是最棒的”、“陪你喔~支持你”、“鬼哥,你们都很棒了!下次一定都会中的”。

他曾于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之后,他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进军乐坛,但不久后便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