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全新原创影集《旗袍美探》(Miss S)将于10月5日独家于HBO GO播放,之后每周一至周五播出最新2集。

该剧改编自风靡全球的《费雪小姐探案集》,共有30集。

Advertisement

剧情设定在30年代的上海,由斩获各大奖项的马伊璃饰演苏雯丽(一名漂亮又机智的名媛)和高伟光饰演罗秋恒(一名正直而认真的探长)。他们组成了一个看似不可能解决罪案的二人组。

尽管他们的性格截然相反,但他们之间独有的默契仍将许多案件各个击破。而十年前妹妹的神秘失踪持续困扰着苏雯丽,找不出真相,她誓不罢休。

Advertisement

罗秋恒能否帮助苏雯丽解开谜团,从妹妹失踪案件中走出呢?

Advertisement

剧情以苏雯丽游学巴黎回到上海拉开序幕,她受邀前往探望旧同学,而旧同学的丈夫在家里被发现死亡。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独立且充满好奇心和毅力的她试图寻找谋杀案的真相,而这干扰了案件的调查,引起罗秋恒探长满腔的怒火。

Advertisement

由邓科执导,其他演员包括卜冠今、吴昊宸、恬妞、姚安濂、徐绍瑛、刘已航和郭秋成。

客串演出的则有董璇以及客串亮相的有张雨绮和陈龙。

全剧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以丰富细致的全景拍摄手法,展现了旧上海的怀旧魅力。

该剧超过120多位艺人客串;特别订制高达500多套戏服,而当中近百套戏服属于时髦的探员爱思小姐。

想在HBO GO观看或下载《旗袍美探》的民众, 现在可透过Astro或HBO Asia官网订阅HBO GO。民众也可以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