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大马著名创作女歌手茜拉(Shila Amzah),这次配合由Netflix导演何宇恒国庆微电影《我们KITA》,创作了以华语和国语演绎的主题曲,用音乐来贺大马独立63周年纪念日!

这也是她首次与本地作曲家李永升,以及写词人阿美丽雅(Amylea Azizan)合作,李永升指出原本要写一首关于友情的歌给茜拉,不过后来觉得制作一首以国语为主的歌也不错。

Advertisement

茜拉这首新单曲反映了我国多元文化种族的互动与和谐,她用感性的嗓音表达了中学生涯的美好回忆,与何宇恒全程用Vivo X50 Pro拍的微电影内容互相辉映。

“这首歌是为了纪念在求学时期的友谊,虽然大家长大后各分东西,但是我们一起分享的梦想是不会忘记的。”她也强调这首歌带给她很多同学和老师相处的回忆。

Advertisement

“每次跟华人同学一起学讲华语时,都有很多笑话让大家笑声不断。我在他们身上学会并提升自己的华语水平,直到今天,我仍然感激不尽,并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系。”

Advertisement

有着“亚洲甜心”外号的茜拉,在第19届大马音乐颁奖典礼上赢下无数奖项后,又成为首个打进中国市场的巫裔歌手。在2007年,她参加了One in a million第二季的节目,并取得了亚军。

翌年,她胜出《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成为冠军。2012年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亚洲区总决赛中,茜拉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大气稳定的发挥,捧得标志着最高荣誉的至尊之星奖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