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感谢飞天小女警的努力!” 这句熟悉的片尾对白是否勾起你许多童年回忆呢?

据外媒报导,美国CW电视台(The CW)将会开发《飞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真人剧!

Advertisement

这部改编真人剧将会由迪亚布罗科蒂(Diablo Cody)及海德日尼亚(Heather Regnier)担任编剧,并由《绿箭侠》及《闪电侠》剧集制作人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担任执行制作。

《飞天小女警》真人剧将会讲述三位主角花花、泡泡和毛毛成长后的故事,长大后的飞天小女警非常后悔自己的童年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如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

Advertisement

该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更有台湾的粉丝“敲碗”要求台湾女子天团S.H.E参与演出。

Advertisement

《飞天小女警》卡通是于1998至2005年制作及播出的美国系列动画,由克雷格麦克拉肯(Craig McCracken) 所创作。

这部动画曾在2001年,荣获获第29届安妮奖“最佳TV动画制作配乐”和“最佳TV动画制作设计”两项大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