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频道有史以来最大型的电影首播活动要来了!

深受每个人喜爱的熊熊们即将重磅回归,在首部电视电影《熊熊遇见你:电影版》(We Bare Bears:The Movie)展开惊天大冒险。

Advertisement

该电视电影将于周六(9月12日)早上11时,以跨平台方式在卡通频道 (Astro Ch 615 HD / 635) 及华纳媒体旗下频道、线上影音服务HBO GO及卡通频道APP同时首播。

华纳媒体旗下频道包括Boomerang频道、HBO频道、Warner TV、去年播放热门流行节目MONSTA X的韩国娱乐频道Oh! K,以及卡通频道。

Advertisement

三只可爱熊熊们的生活过得非常幸福美好,直到他们对食物餐车的热爱和他们的视频广为流传,一切都开始变了样。

Advertisement

他们的存在引起了国家野生动物管理局凶恶特工Trout的注意,他下定决心要永远分开三只熊,以恢复世界的 “自然秩序”。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从自己的家乡被驱逐后,棕熊大大(Grizz)决定开始寻找他们的庇护所,那就是移居加拿大。

Advertisement

熊熊们开始踏上了史诗般的公路逃难旅行,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新朋友、经历各种危险挑战和大型聚会。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最重要的是,这趟险峻旅程将会迫使熊熊们重新面对彼此最初相识并成为好兄弟的历程,不让他们的家庭从此四分五裂。

在这部电视版电影首播之前,粉丝们也可以通过特别策划节目重温《熊熊遇见你》(We Bare Bears)动画剧集。

这些剧集将连续3个星期 (8月24日到9月11日) 每天下午4时在卡通频道 (Astro Ch 615 HD/ 635) 播出。

每个星期都将重点聚焦于一只熊,通过精心策划的剧集来带出三只深受喜爱熊熊们的独特故事、起源和特质。

棕熊大大(Grizz)将于周一(24日)至周五(28日)率先登场,观赏精彩动画剧集重温他最具音乐魅力和动感的时刻,以及感受熊熊们对美食的热爱。

接着,熊猫胖达(Panda)将于下周一(31日)至9月4日温馨现身,与他们视为家人的人类再次聚首,熊猫获得了与Nom Nom共同在线上交流的独特体验,以及向动漫与K-pop文化致敬。

最后,北极熊阿极(Ice Bear)会在9月7日至11日重新展现他们最时尚、最精通科技的生活点滴,同时也再次回忆起熊熊们与鸽子黑帮的各种精彩交手时刻。

另外,卡通频道将举办涵盖《熊熊遇见你》主题派对和相关活动的首场亚洲观看派对#CNWatchParty。

首播活动将于周六(9月12日)上午11时开始,当天下午3时和晚上7时重播,与亚洲各地的粉丝们共同参与卡通频道《熊熊遇见你:电影版》首创先河的首播观赏派对。观众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帖文上添加

#CNWatchParty和#WeBareBears标签,在电影首播活动上分享他们的直播即时反应。

为了让派对气氛更热闹精彩,马来西亚粉丝们也可以下载《熊熊遇见你:电影版》主题派对工具包,并通过 https://cartoonnetworkasia.com/webarebearsthemovie参与其他娱乐活动,例如:独家视频、游戏和测验。

华纳媒体旗下频道

  • 卡通频道 (Astro Ch 615 HD / 635)
  • Boomerang频道 (UnifiTV Ch 555)
  • HBO频道(Astro Ch 411 HD)
  •  Warner TV (Astro Ch 712 HD / UnifiTV Ch 451)
  •  Oh!K (Astro Ch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