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海王》导演的温子仁表示,在续集电影中会出现更多的“恐怖感”,而其中的恐怖元素是来自第一部电影中的海沟族(The Trench)。

拍摄恐怖电影闻名的温子仁在问答环节中指出,“就像在第一部中会有海沟族这一段表达‘恐怖感’的戏份一样,在第二部中也会有一段类似的场景。”

“我觉得这种场景就像是在表达我的内心一样,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就拍出来了。特别海王这种题材,它的很多情节都是发生在海洋中,而这些场景本身就可以非常恐怖。”

热爱恐怖元素的温子仁表示,他非常喜欢拍摄这样的场景,并且每次都会尝试加入属于他自己觉得特别的东西。

他透露,还会衍生出新的电影《海沟族》,这将会是一部发生在《海王》和《海王2》之间的电影,应该将会是一部纯粹的怪物电影,海后媚拉可能会在其中出现。

图为DC漫画中,海沟族的形象。
图为DC漫画中,海沟族的形象。

据了解,海沟族是DC漫画中出现的种族,初登场于《新52海王》第一期,是七大海族之一,而温子仁也会担任该部电影的制作人。

此外,《海王2》预计将会于2022年杪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