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米夏格林担任监制与节目统筹,HBO全新戏剧类影集《逃出绝命村》(Lovecraft Country)将于下周一(17日)上午9时独家与美国同步在HBO GO播出。

另外,晚上10时则在HBO频道 (Astro Ch 411 HD)首播,每星期同一时间播出一集。

Advertisement

《逃出绝命村》改编自麦特罗夫(Matt Ruff)同名小说,故事背景设定在1950年代的美国,当时因为种族隔离政策而仍保有吉姆克劳法(Jim Crow laws)。

主角Atticus Freeman(强纳森梅尔斯饰)为了找寻失踪的父亲Montrose(麦可肯尼斯威廉士饰),便与儿时好友Letitia(朱妮丝莫利特饰),以及叔叔George(寇尼凡斯饰)一同从芝加哥踏上旅程。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没想到这一趟寻父之旅,却必须为了生存而奋斗,除了要抵抗美国白人的敌意与暴行,还必须在怪兽的残忍追杀下求生。

Advertisement

主要演员包括朱妮丝莫利特、强纳森梅尔斯、安洁纽艾莉丝、艾比丽、Jada Harris、乌米马库萨,以及麦可肯尼斯威廉士。

其余演员阵容包含寇尼凡斯、锺洁米、洁米纽曼、乔丹派翠克史密斯,以及东尼高德温。

Advertisement

《逃出绝命村》监制群包括米夏格林(Misha Green)、JJ亚伯拉罕、乔登皮尔、比尔卡拉若、杨迪曼格,以及Daniel Sackheim,而David Knoller出任第一集监制。

杨迪曼格同时身兼第一集导演,Daniel Sackheim身兼第二集与第三集的导演,《逃出绝命村》改编自麦特罗夫(Matt Ruff)的同名小说作品。

《逃出绝命村》由afemme, Inc.公司、Bad Robot Productions公司,以及Monkeypaw Productions公司与华纳兄弟电视公司联合制作。

现在就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更多资讯请参考HBO G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