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报导,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放弃在电影院的上映计划,改为在9月4日Disney+平台以收取29.99美元(约126令吉35仙)的费用在线上上映。

这部由中国明星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鉴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恶化,上月已宣布无限展延上映档期。

如今有媒体爆料迪斯尼会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以及西欧多个国家与地区,于Disney+串流平台上映《花木兰》。

Advertisement

对于无法使用Disney+且电影院已恢复营业的地区则同日上映,尽管大马档期尚未公布。

Advertisement

本地影院GSC和TGV不约而同在官方脸书预告,若无意外《花木兰》将会下月初在全马影院上映。

Advertisement

据悉,《花木兰》成本高达2亿美元(约8亿4290万令吉),这是最昂贵的迪士尼真人翻拍的电影之一,若迪士尼直接放弃院线票房回收,必须承担相当高的亏损风险。

此外迪斯尼首席执行员鲍伯查佩克(Bob Chapek)坦言:“我们发现以美金29.99美元提供消费者新产品会很有趣,不仅提高订阅用户量,还可以获取观看、平台订阅者相关的数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