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由艾美奖得主马修瑞斯(Matthew Rhys)领衔主演的HBO全新原创影集《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将在6月22日上午9时于HBO频道 (Astro Ch 411 HD)与美国同步首播!

这部角色源于艾尔史丹利贾德纳(Erle Stanley Gardner)著作的影集,还会于同日晚间10时重播,每星期一同一时间播出全新一集, HBO GO也会同步上线。

Advertisement

故事背景设定在1932年,当美国各地区正慢慢从经济大萧条复甦之际,洛杉矶却在石油事业、奥运的举办、电影产业,以及宗教力量的带动下,激起了洛杉矶当地的惊人发展。

艾美奖得主马修瑞斯,出演美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律师佩瑞梅森。-华纳媒体提供-
艾美奖得主马修瑞斯,出演美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律师佩瑞梅森。-华纳媒体提供-

但在如此美好的时期,竟发生孩童遭到绑架的案件,《新梅森探案》重现美国小说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刑事辩护律师-佩瑞梅森,当一连串案发时,梅森律师透过他对真理的追求,揭开这座城市的真面目。

Advertisement

《新梅森探案》由马修瑞斯饰演主角佩瑞梅森;约翰李斯高(John Lithgow)饰演Elias Birchard “E.B.” Jonathan,是位内心饱受挣扎的律师,同时也是梅森半正式的雇主。

Advertisement

监製包含小劳勃道尼、苏珊道尼(Susan Downey)、阿曼达贝瑞尔(Amanda Burrell)、Ron Fitzgerald、Joe Horacek、Rolin Jones,以及同时兼任导演的Timothy Van Patten;

共同监製则是Aida Rodgers;主演马修瑞斯身兼製作人;Rolin Jones与Ron Fitzgerald担任主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