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防弹少年团(BTS)与所属事务Big Hit娱乐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稍早前向“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相关组织,捐出100万美元(约426万1500令吉)。

随着防弹少年团捐款事件曝光后,粉丝跟随偶像脚步,防弹少年团在全球营运的粉丝捐款团体——“One In An ARMY”(OIAA),号召全球的粉丝响应反种族歧视运动。

Advertisement

OIAA发文告指出,从周六(6日)起发起#MatchAMillion自愿捐款活动,短短在24小时内已筹得逾81万7000美元(约348万1640令吉),截至目前已经突破124万美元(约528万令吉)。

Advertisement

他们感到非常自豪,阿米(粉丝昵称)再次善用力量,在对抗种族主义战役上,发挥了强大的影响力。

Advertisement

“我们与非裔阿米团结在一起,他们是我们家族重要的一部份。而且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人同在,你们的声音应该被听到。”

防弹少年团通过推特指出:“我们反对种族歧视,我们反对暴力。我,你,我们都有得到尊重的权利,我们在一起”;该推文最后还附上#BlackLivesMatter,鼓励更多的粉丝参与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