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Pokemon,又称宠物小精灵)官网周五(5日)在其儿童频道,发布了首部1940年代复古风格的宝可梦短片动画(Poketoon)!

Poketoon首部短片只有两个宝可梦出场,片头也参照《汤姆与杰利》(Tom & Jerry)作为开场,复古的画风想必让不少人想起儿时追看动画片的回忆。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部短片由井上拓(Taku Inoue)导演,江吉义行(Yoshiyuki Koie)担任制作。此外,他们也参考了不少铅笔动画大师查克琼斯(Chuck Jones)、瑞兹弗里伦(Friz Freleng)和特克斯艾弗里(Tex Avery)作品。

Advertisement

以上大师的著名作品为汤姆与杰利、兔宝宝(Bugs Bunny)、粉红豹(Pink Panther)及威利狼(Wile E. Coyote)及哔哔鸟(The Road Runner)等经典动画。

Advertisement

虽然上载该短片的是日语频道,但由于全片只有配乐,因此各国的粉丝观众也可以在没有对白的情况下,了解剧情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