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DNA》音乐视频,韩国时间周一(1日)2时20分左右,YouTube点击量成功冲破10亿,再次展现全球超级明星超高人气。

这首《DNA》是防弹少年团在2017年9月发布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中主打歌,发布短短的24天点击率已破亿。

Advertisement

另外《DNA》还曾排名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第67位。

防弹少年团其他歌曲点击率超高,如《Boy With Luv》和《FAKE LOVE》破7亿,《FIRE》、《MIC Drop(混音版)》、《IDOL》破6亿、《DOPE》和《血汗泪》破5亿。

Advertisement

这首也是继韩国歌手“鸟叔”PSY《江南 Style》和韩国女团BLACKPINK《DDU-DU DDU-DU》后,创韩国偶像团体先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