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VAsia和Youtube宣布,在5月27日(星期三)举办《ONE LOVE ASIA》线上演唱会,当天筹获款额将全数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以防止弱势儿童因疫情遭受影响。

这次线上演唱会长达4小时,超过50名横跨亚洲明星、艺人、名人和YouTube创作者参与。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大使崔始源、放浪兄弟Akira、Apink郑恩地、歌手莫文蔚、邓紫棋及新加坡导演梁智强等。

还有泰国艺人Davika Hoorne、Mario Maurer、Ice Paris、Pearwah、“香港小巨肺”谭芷昀、本地歌手则有黄明志、李佩玲、蔡恩雨和朱浩仁等。

Advertisement

YouTube亚太区执行董事高谭(Gautam Anand)希望,这次能为全世界带来正能量。

Advertisement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和太平洋区总监卡林(Karin Hulshof)说,这次主要共同努力,为弱势儿童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WebTVAsia总裁张捷惟指出,艺人和YouTube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运动大力支持,让整个活动更加具有深刻意义。

Advertisement

线上演唱会除了透过YouTube直播进行,民众可以在该管道进行捐赠,在现场直播期间,所筹得款项将直接支付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账户。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