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导,Netflix已经完成10集的剧本,将会与明日工作室(Tomorrow Studios)合作拍摄,并计划在6月开始选角。该剧原定8月开始在南非开普敦拍摄,由于受疫情影响,将会改至9月才开拍。

《海贼王》真人版制作人马丁阿德尔斯坦(Marty Adelstein)透露,在选角方面,制作团队已经提出了很多的名字,并表示将会与漫画原著尾田荣一郎紧密合作。

马丁阿德尔斯坦所属的明日工作室也曾制作《越狱》和《雪国列车》等影视作品。

他也表示,这次的制作规模会比《雪国列车》的更大。据外媒消息透露,真人版《海贼王》预计每集的成本将超过1000万美元(约4363万令吉)。

据了解,剧本是由曾参与《神盾局特工》及《捍卫者联盟》等漫威剧集的编剧马特欧文斯(Matt Owens)担任。

如此浩大的制作规模,希望能如尾田荣一郎所说的,“真人化的前提条件是,绝不会背叛支持《海贼王》20年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