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2日讯)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周二宣布,将提前于7月3日在其Disney+服务视频点播平台,推出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汉密尔顿(Hamilton)》的录制影片!

由米兰达编剧和作曲、讲述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故事的音乐剧《汉密尔顿》,迪士尼在今年2月买下版权后,原本计划要到2021年10月才会上映。

Advertisement

现在,《汉密尔顿》将成为最新一部因全美居家令,而改在该服务上线的影片,美国的居家令已经使Disney+新增数百万订户。

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迫使所有电影院和迪士尼的主题乐园都暂时关闭之际,迪士尼于去年11月上线的Disney+成为该公司卖点。

Advertisement

Disney+目前有超过5000万名用户,而提前三个月发布《汉密尔顿》音乐剧影片,预计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签购。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将是2016年音乐剧的录影,而不是改编自音乐剧的电影,并将由百老汇原班人马出演,包括米兰达饰演的汉密尔顿。

据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为此剧砸了7500万美元(约3亿2530万令吉)的版权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