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在大马蔓延,确诊病例也不断上升,个人防护装备(PPE)也出现吃紧情况。

为了协助前线医护人员在这场疫情中能取得胜利,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St John Ambulance of Malaysia,简称 SJAM))将于周五(17日)至周日(19日)举行线上慈善演唱会,所筹得的款项将作为购买个人防护装备的用途。

Advertisement

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总指挥官拿督赖斯明呼吁人民一起来捐款,以行动支持那些站在前线努力对抗病毒的医护人员。

“举办这场网上慈善演唱会是要向那些前线人员如医生、护士、志工致敬,谢谢他们那么辛苦地付出。”

Advertisement

该场演唱会将由叶俊岑及桢茹担任演唱会主持人。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Shasha Zainal、沈宗贤(Sean Sim)、陈俐玲(Corn Ling)、 叶汉秋(Alex Yap)、 Xing Marsh、罗翎允等等。

Advertisement

另外,主办单位该特别邀请了许亮宇、傅健颖、Zac志祥担任嘉宾。

此演唱会是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联手Eventor Music Event有限公司一起举办,将会透过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官方脸书直播。以下是演出的时段:

Advertisement

4月17日 晚上8时30分至晚上11时30分
4月18日 下午2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4月19日 晚上7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

想要捐款的民众,可以将捐款汇款至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的银行户口。

银行名称: AmBank
户口号码: 888-100-855139-2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大马圣约翰救伤机构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