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2日讯)63岁的美国著名好莱坞电影明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周四上午在推特发文指出,和妻子丽塔(Rita Wilson)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

据悉汤姆和丽塔夫妇是到澳洲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进行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电影预拍时感染武汉肺炎。

Advertisement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汤姆是饰演猫王的饰演传奇经理人汤姆•帕克(Tom Parker),而他们在本周一开始进行拍摄工作。

汤姆在推文中表示:“大家好。我和丽塔来澳洲了。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普通感冒症状但身体有些疼痛。丽塔有一些寒意来来去去。也有轻微发烧。”

Advertisement

“由于目前疫情正在蔓延,为了确认是否感染,所以我们已经进行了武汉肺炎病毒测试,并被证实结果呈阳性,所以我们必须遵守医务人员的防范隔离规则。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是吗?”

不过汤姆承诺粉丝们,将会不断更新他和丽塔的身体状况,并劝谕粉丝们要好好防范照顾好自己。

Advertisement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声明表示: “公司成员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保护我们在世界各地所有制作摄影棚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