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对苹果“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的一个回应,曾经叱咤欧美乐坛的实力歌星Lady Gaga 于本周四(27日)向 8000 万粉丝宣布了久违的预告。

对于忠实的粉丝们来说,这一等就是三年。

Advertisement

Lady Gaga在一条推文中,其表示新曲《Stupid Love》的音乐录影带,就是用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 iPhone 11 Pro拍摄的。

Advertisement

据上载到YouTube官方频道的首段预告视频显示,Lady Gaga 展示了几个静态画面的运镜,猜测剧情应该是发生在某个外星球上。

Advertisement

Lady Gaga的上一首单曲,还是在2017年4月发行的《The Cure》。在阔别三年后,她终于唱着《Stupid Love》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

由于MV内的动作有点像手语演绎,有网民在《Stupid Love》MV推出预告期间,在抖音上配了《感恩的心》,让原版MV崩坏,更有不少网民表示,“回不去了!”、“好搭,几乎忘了原唱的曲子”等。

Advertisement

完整版MV也在周五(28日)释出,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一波吧!短短一天,该MV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就达到了943万!不愧是女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