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9日讯)由于“十二道锋味”走红变身饮食大亨的香港艺人谢霆锋,去年创立“锋味曲奇”饼干品牌后,周三被曝位于香港的实体店先后撤离,门口贴上一张通知已搬迁的公告,疑受疫情重挫。

港媒致电品牌公关,对方答复旗舰店从12月31日已经关闭,其他分店也在1月、2月合约到期,但品牌会继续运营,公司接下来还是有重开实体店的打算。

Advertisement

很多网民买来吃后都大赞美味。-摘自微博-
很多网民买来吃后都大赞美味。-摘自微博-

锋味曲奇饼干是谢霆锋亲自研发近1年才创造出的,口味和创意都独一无二。自从开店以来,店里的生意一直非常火爆。曲奇饼每天限量供应,经常下午3时不到,门口就挂出"明天请早"的牌子。

据悉,谢霆锋的品牌之前线上线下生意非常火爆,让他这些年赚得盆满钵满,但疫情应该使他的商业战略有所转变,把主力放在网上售卖。

Advertisement

不过品牌公关Wendy则表示长远计划还是会想开回实体店,只是目前因为疫情而还没有确实的日期,同时也在讨论和和其他合适品牌Crossover在网上推出产品,甚至还会有“曲奇送上门”服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