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球的英国特务电影《007》电影系列中的第25部《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稍早前已率先公开预告片,丹尼尔葛拉(Daniel Craig)也宣布这是最后一次饰演占士邦(James Bond),这部电影颇具告别的含义。

《生死交战》预计在2020年4月8日北美上映。-图摘自网络-
《生死交战》预计在2020年4月8日北美上映。-图摘自网络-

《生死交战》剧情描述占士邦在牙买加过着退休生活时,被中央情报局朋友费利斯莱特前来请求协助,希望占士邦拯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但过程比预期更加危险,导致占士邦遇到手持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

Advertisement

这次拉米马烈(Rami Malek)饰演大反派,也是新科奥斯卡影帝的他,成为了《生死交战》电影大看点;另外蕾雅赛杜(Léa Seydoux)饰演玛德琳斯旺博士,这位女演员再度回归饰演邦女郎。

另一方面,原本预计4月会在中国北京举行一场首映会,丹尼尔葛拉也会现身首映会,不过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导指出,由于武汉肺炎情影响,中国宣传行程取消,还说因为“现在不是死的时候”(because this is no time to die),直接在标题上大玩片名梗。

Advertisement

最后,一起来欣赏这部由美国导演凯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掌镜《生死交战》的预告片段,电影预计于今年4月8日北美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