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娱乐( Star Planet)透过官方脸书宣布,鉴于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原定在3月7日,在吉隆坡亚通室内体育馆举办的“GOT7 2020 WORLDTOUR 'KEEP SPINNING' IN KUALA LUMPUR” -吉隆坡站演唱会确定取消。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与艺人经纪JYP Entertainment经过多方面讨论后作出的决定,同时响应及配合世界各地有关部门所采取的应急防疫措施,避免群众活动以减低传播风险,保障所有歌迷观众、演职人员及相关人员的健康及安全。

由于出演场地及艺人档期的缘故,多方协调后无法作出改期安排,故演唱会不得已被宣布取消。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对期待演出已久的歌迷们致上歉意,希望大家可以谅解、配合与支持此决定。

Advertisement

所有通过官方售票管道购买的门票将获得全额退款, 通过星艺娱乐的办公室或任何Myticket.Asia授权售票处购买门票的顾客必须在3月6日之前提交退款申请。

网上购票的顾客,全额票款将自动退回客户用以购票之信用卡戶口中,所有退款处理将从3月15日开始,所有已出售的门票也将自动被撤销。

Advertisement

更多关于退款的详情,可拨打星艺娱乐热线[email protected] 或浏览www.starplanet.com.my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