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红遍全球,除了人气无法挡,他们不时都会到国外进行表演,乘搭飞机频率极高,但日前曾因为乘搭私人专机跑行程而备受瞩目!

BTS成员V日前透过直播,他提及受到“私生饭”(爱跟踪偶像的狂迷)骚扰,他顿时脸色变得严肃,尽管常坐专机出国工作,但是他们更想坐普通飞机,无奈的是一直受到骚扰。

Advertisement

他说,私生饭对他们的航班了如指掌,无论近距离远或近,都会故意坐在他们前面或旁边,让成员们连私人空间也无法好好休息,令人真的感到非常不舒服,他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

“老实说,真的希望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就说到这里,真的很害怕啊,嗯,真的好害怕。”

Advertisement

V这段直播的影片被发到各大韩国论坛,引起了网民们热议,不少网民 纷纷留言说,这些话需要鼓起极大勇气才能说出、私生饭真的令人生气、别因为自私就这样折磨已经身心疲惫的他们、卖航班资料的人真的抓不到吗?到底是谁泄漏情报啊?

“私生饭”源自韩国的流行娱乐次文化用语,是指喜欢刺探艺人私生活的歌迷。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