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7日讯)台湾著名演员高以翔周二晚在录制中国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惊传突然晕倒、心脏骤停后紧急送医,目前据中国《浙江新闻》消息已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享年35岁。

而演艺公司j傑星传播也在微博证实高以翔在27日凌晨逝世。根据中国媒体报导,高以翔疑似在凌晨拍摄节目,突然倒地,推测疑似是过劳又熬夜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所致。

Advertisement

此外据了解,节目在晚上八点半左右开始录制,一直持续到后半夜,拍摄时间久而且劳动强度很大。

据悉除了高以翔突然昏到之外,其他艺人在录制这个节目时也状况连连,如毕雯珺跑吐过,范丞丞也跑吐了二次,李振宁甚至还被救护车抗上去吸过氧。

Advertisement

据工作人员表示,经常会录到凌晨四五点,节目组安排如此高强度的工作时间,使得多位艺人身体纷纷出问题,因此惹来网友口诛笔伐,都在斥责节目组的安排不合理。

Advertisement

拥有加拿大籍的高以翔,2005年赴台发展,2006年参加戏剧拍摄出道。他因出席许多时尚派对,与丁春诚、陈绍诚、蓝钧天4人被封为“时尚F4”,更曾连续4年入选“全球百大最帅面孔”排行榜第7名。

高以翔的爸爸为台湾富商,妈妈曾获马来西亚槟城小姐头衔,算是半个马来西亚人,因在《遇见王沥川》中饰演王沥川一角色走红,去年刚刚被曝出和圈外女友订婚。

Advertisement

原本事业爱情两得意的他,没想到突然就撒手人寰,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