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韩国超级天团 EXO 五巡吉隆坡站消息公布至今引来热烈回响,周一上午11 时起在线上公开发售的门票,至周二上午10 时为止,接近95%门票已售罄,仅剩摇滚区门票!

由于门票热卖供不应求,主办单位 Star Planet 徇众要求。宣布即时增加限量 CAT 1(RM738)以及 CAT 4(RM368)票价的位置,希望可以让更多粉丝一起共襄盛举!门票已透过 www.myticket.asia 热卖中。

Advertisement

这场让大马“爱丽”们引颈常盼的演唱会,七月中旬起以一连六场爆棚演出在首尔正式启航,陆续唱响香港、菲律宾、新加坡、 泰国、台湾和日本等地区。

而吉隆坡站也经过多方努力协调之后,才成功来到亚通体育馆舞台开唱,这会是 EXO 第四度在马来西亚开办个人演唱会。

Advertisement

由全马第一返利平台 GETBATS 呈现,Star Planet 星艺娱乐主办,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将在 12 月 14 日,傍晚 6 点火热引爆吉隆坡亚通体育馆 (Axiata Arena)!

Advertisement

票价分为RM798(摇滚站区)、RM738、RM598、RM488、RM368及RM248(票价未含RM4 手续费),更多演唱会相关详情,请继续留守星艺娱乐脸书及官网 www.starplanet.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