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日讯)香港歌手容祖儿因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照,并写着“只知要飞~”的贴文,却无端被卷入“港独”风波,激怒了中国内地的歌迷遭围剿抨击。

据悉微博有一名用户将她的贴文截图上传,并直指她支持港独,引起轩然大波,甚至还曝出她原本要出席中国双十一晚会的行程也被除名,名字已消失在出席名单中。

Advertisement

由于香港反修例抗争冲突越演越烈,在10月5日宣布实施《禁蒙面法》,认为蒙面示威者造成公共危险。而该微博用户指容祖儿“戴口罩遮眼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支持香港的暴徒?那你不要来中国表演!”

这个微博随后被大批中国网民转发抨击,甚至不断标签湖南卫视不让她上台,还有网民指称赚着人民币却支持港独。还有留言叫她滚出中国、双面人要来中国商演却支持港独,比何韵诗还不如等。

Advertisement

不过目前浏览容祖儿的Instagram时,她已经紧急删掉这张照片,其经纪公司则尚未作出公开回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