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日讯)近日被誉为“香港最美港姐”的49岁李嘉欣现身横店某片场,引起外界猜测,而热门剧《延禧攻略》监製兼製作人于正周日在微博放出李嘉欣贵妃造型定型照,证实女神复出的消息!

照片中,李嘉欣一身金色杨贵妃华服,发髻高高束起,头发上还簪了许多个镶嵌着红宝石的簪子,略施粉黛端坐在地上,双手交叠在一起目视前方,高贵华丽,不容侵犯。

Advertisement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配文称:“前天让大家猜了一晚上的神秘女神,想必大家现在也知道答案了,就是我们李嘉欣小姐,今天的杨贵妃扮相堪称一绝,迫不及待想让大家看到成片!”

原来,从前天开始于正就晒出背影照让大家猜测,前些日子又有人偶遇李嘉欣在横店片场出现疑似复工,看来于正真的是有请到女神的本事。

Advertisement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于正在周五标签综艺节目《优酷演技派》录制时,还预告有顶级女神助阵,还和“真正的嫦娥过中秋”,而李嘉欣也完成配得上“顶级女神”这个称呼。

Advertisement

李嘉欣今年49岁,香港小姐选美冠军,也有人认为她是历届“最美”港姐冠军,2009年客串出演《十月围城》之后,就淡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与富豪许晋亨育有一子,儿子现在也已经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