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8日讯)迪士尼自从翻拍真人版电影的公主系列《美女与野兽》赢得不错的票房收益后,就食髓知味地陆续将经典动画翻拍成CG真人版,现在最新一出就是讲述狗狗爱情故事的《小姐与流氓》。

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的是,迪士尼这次不像《小飞象》和《狮子王》般用CG特技呈现,而是真的挑选了真实的“狗演员”来拍摄,只是后制会加上配音,所以这次的是“真狗版”,而且最新预告也已经出炉。

Advertisement

《小姐与流氓》主角小姐(Lady),由名字也很优雅的狗狗Rose演出,《雷神3:诸神黄昏》泰莎汤普森配音;而流氓(Tramp)则是迪士尼特地从收容所中挑选,万中选一找出的帅狗Monte饰演。

两只狗狗在最新预告中,重新呈现最为甜蜜的“共食一盘意大利面”经典场面,更让粉丝狂呼“毫无违和感”和

Advertisement

《小姐与流氓》是迪士尼在1955年的经典动画电影,故事是围绕2隻狗狗“Lady”和“Tramp”相遇后产生的感情故事。Lady是富有家庭的名种狗 (美国可卡犬),而Tramp则是流浪狗 ( 苏格兰犬) 。

Advertisement

生活无忧的Lady 一直都是主人的最爱的宠物,其后因为Lady的主人忙于照顾新生BB 所以被冷落。Lady 在被逼离家出走时遇上了Tramp并相恋,最后Tramp 被Lady 的主人收养,从此牠们拥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