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5日讯)在广东出席活动遇袭受伤的香港资深艺人任达华,周三(14日)单手缠着绷带挂在脖子上,带伤复工现身新片发布会现场,不过华哥的气色明显恢复的十分不错,并滔滔不绝的讲述电影中情节。

任达华还不顾“伤手”亲自下蹲与导盲犬合影,因为他表示拍摄《小Q》已经和导盲犬培养出感情,剧组成员大家庭一起和狗狗合影画面十分温馨。

Advertisement

任达华和导盲犬以及剧组成员合影。-摘自网络-
任达华和导盲犬以及剧组成员合影。-摘自网络-

华哥复工之后带着受伤的胳膊已经跑了两站(包括广东站),周三也是受伤后首次正式出席香港活动。

任达华精神状态不俗,但右手有两只手指仍要用纱布包扎着并束上护臂带,现场有两名保安陪伴,远不及早前到广州出动80个保安之多。

Advertisement

任达华在受访时除了感谢妻女这段时间的悉心照顾,也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跟影迷关心。

Advertisement

他过去与安祖莲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合作《古墓奇兵:风起云涌》(Lara Croft:Tomb Raider——The Cradle of Life),遇袭消息曝光后,祖莉有传简讯问候他,而他也回讯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