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8日讯)由米高梅电影公司将经典《亚当斯一家(又译为阿达家族)》重新制作的新版动画电影发布最新预告,古怪的哥特家族搬到温馨小镇后,诡异的生活习惯与小镇格格不入导致笑料百出!

这次新版卡司阵容强大,奥斯卡配音男主人戈麦斯,查理兹配音女主人莫蒂丝,科洛配音星期三,《怪奇物语》菲恩配音普斯利,尼克配音肥斯特叔叔,贝特•迈德尔配音祖母。

Advertisement

《亚当斯一家》改编自同名漫画《The Addams Family》,这是1938年由美国漫画家查尔斯•亚当斯所创作,最初是作为单幅漫画发表在《纽约客》上,作品中讽刺美国“家庭价值观”颠覆整个社会框架。

事实证明,这些角色非常受欢迎,美国广播公司于1964年根据漫画创作了一部真人情景喜剧《亚当斯一家》。而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动画版的《亚当斯一家》也经常出现在电影和电视中。

Advertisement

目前这部最新以亚当斯一家为主的动画电影,将于10月11日北美公映,而大马预计会在10月31日全国院线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