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在一系列东南亚最新的动画短片中,探索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食物、服装和建筑文化,极具本地色彩让大马民众倍感亲切。

在最新的Mickey Go Local动画,东南亚的观众将首次看到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和高飞在自己熟悉文化环境中“表演”的卡通动画。

Advertisement

这个系列一共6集的动画短片也是这个区域首次有这种充满东南亚色彩的作品。第一集《小贩精英(Master Hawker)》已经在上月杪上传在YouTube的迪士尼亚洲频道(Disney Channel Asia)。

这一集讲述高飞在米奇的烤沙爹和唐老鸭的印度煎饼(Roti Canai)中,无法做出选择,最后在米奇和唐老鸭相互斗争各出奇招后,最终吃到撑了的高飞没钱还,被两人踢飞!

Advertisement

这个动画视频也获得马新网民的好评,他们在看完后纷纷留言说谢谢,有网民KM Chin表示:“谢谢迪士尼带出大马的文化,身为大马人我很自豪。”

Advertisement

也有很多网民纷纷要求迪士尼制作更多这种拥有浓厚本地色彩的动画短片。

而第二集《娘惹香料(Peranakan Spice)》会在8月30日推出,迪士尼的粉丝也可以追踪Youtube迪士尼亚洲频道以期能够先睹为快。据悉接下来每一集会在每个月播出,直至2020年一月为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