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2日讯)韩国明星宋仲基和宋慧乔周一上午10时在首尔家庭法院接受离婚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离婚,结束了仅1年8个月的“王子与公主结婚的童话”。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UAA随后发表声明表示:“今天在首尔家事法院演员宋慧乔的离婚正式成立,双方并没有赡养费、财产分配问题,正式完成离婚程序。”

Advertisement

宋慧乔下半年休假

而正在摩纳哥参加珠宝活动的宋慧乔日前在当地受访时,说起下半年将会用私人时间去休假,“我需要给自己留些时间”,除了部分时尚活动之外,不会再安排其它工作,打算好好放轻松。”

Advertisement

34岁的宋仲基和37岁的宋慧乔因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双宋“姐弟恋”当时成为热门话题,两人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距今仅1年8个多月。

Advertisement

宋宋是于6月27日宣布正在进行离婚调停。当时,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表示,很抱歉让广大粉丝得知不好的消息,他与宋慧乔现在都不希望追究彼此的错误互相指责,只希望顺利完成离婚手续。

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离婚是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慎重考虑后的结果,原因是双方的性格差异,虽然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也曾为克服性格差异而努力,但两人最终还是决定了离婚。

Advertisement

韩国“家事诉讼法”规定,进行离婚诉讼前,原则上要先申请离婚调解,调解达成的离婚协议与离婚判决书有同等效力,调解不成才进行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