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日讯)迪士尼官方周三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早前为《狮子王》真人版配音的流行天后碧昂丝,已经为电影策划和制作了新专辑,同时发布首支单曲《Spirit》!

碧昂斯当晚也在自己的IG上贴出一张与狮子的“合照”,宣布这张专辑即将正式发行。

Advertisement

《狮子王》真人版改编自1994年的经典音乐动画,由成功翻拍真人版《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的乔恩•费儒(Jon Favreau)担任导演。

美剧《亚特兰大》的明星主创唐纳德•格洛沃在真人版《狮子王》中为辛巴配音,“乐坛天后”碧昂丝为娜娜配音,加上两人还合作演绎脍炙人口的《狮子王》经典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Advertisement

相信与埃尔顿•约翰(Sir Elton Hercules John)的原版音乐相比,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Advertisement

真人版《狮子王》将于7月19日在北美上映,而大马粉丝则可以提前一天(18日)到全国影院抢先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