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日讯)迪士尼周二发布了《沉睡魔咒2》的一款新预告,安吉丽娜•朱莉重当反派,而且还会与爱洛公主未来的“家婆”为了争夺“女儿”而大打出手!

新作故事发生在2014年的第一部《沉睡魔咒》几年之后,爱洛公主(艾丽•范宁饰)和教母玛琳菲森(Maleficent)之间“母女”关系更加复杂,而对于这位曾经被诅咒的公主来说,她也面临着新的威胁。

Advertisement

依靠《沙滩鼠(Beach Rats)》成名的英国小鲜肉哈里斯•迪金森将在《沉睡魔咒2》里饰演王子,并在片中追求爱洛公主得手并即将结婚,而他们的婚约也将成为本片的重要剧情转折点。

王子的母亲(米歇尔•菲佛饰)Ingrith女王,想要让公主来到自己的怀抱,要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而这惹怒了玛琳菲森,准婆婆和教母打起来了!

Advertisement

这支预告片中还会出现由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的玛琳菲森“同类”,而有份出演《死侍》的英国男星艾德•斯克林则将在片中饰演反派,《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乔阿吉姆•罗恩尼负责执导。

Advertisement

故事的灵感来源不仅是迪士尼自家1959年的经典动画《睡美人》,也是夏尔•佩罗的法国原著小说。

原定于2020年5月29日上映的《沉睡魔咒2》,已经提前至今年的10月18日全美公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