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3日讯)相信80年代的群众,都对这部电影《Gremlins》中遇水变多,然后还会“黑化”成恶魔的毛茸茸小魔怪记忆深刻吧,现在华纳媒体宣布将开拍它的电视剧集《Gremlins:Secrets of the Mogwai》。

据悉这部一共有10集的电视剧集,讲述的是Gremlins的前传,也就是10岁的Sam Wing(1984年电影中发现Gizmo店面的老板Mr Wing小时候),1920年在上海率先遇到年轻“Mogwai”的缘起。

Advertisement

原来“Mogwai”这个名称就是粤语的“魔怪”译音,而Sam在一个十几岁扒手Elle的帮助下,在中国乡镇中冒险寻找这个小魔怪的来源和其“家族”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撰写电视剧本的Tze Chun(Gotham),是Warner Bros和Amblin Television的系列编剧和执行制片人,他们也是1984年和1990年的两部Gremlins电影的创作者。

Advertisement

这部电视剧预计在明年推出,时隔30多年后小魔怪又要出来和大家见面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