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7日讯)继周四上午轰动娱乐圈,韩国《太阳的后裔》“宋宋”夫妇(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离婚后,晚上刚从逃税风波走出来的中国女艺人“范爷”范冰冰,也在微博发文宣布与李晨分手!

她写道: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Advertisement

随后,李晨转发范冰冰微博,确认了正式分手,并宣布两人已经从恋人变成朋友。李晨在2017年9月已经高调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不过去年范冰冰涉逃税事件后两人就没一起亮相,如今直接宣布分手。

无独有偶,宋仲基和宋慧乔在拍摄《太阳的后裔》定情后,也是在2017年10月结婚,这两对同样在经历两年后一分手一离婚,连网友也忍不住扒出李晨和宋仲基的合照,调侃两人是“好兄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