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0日讯)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两部IP续集《爱宠大机密2》以及针对漫威迷的《黑凤凰》上映,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经过一周的鏖战,竟然是《爱宠大机密2》票房登顶!

两部顶着IP热度的电影都没有赢得太好的市场反响,北美影市的整体票房并不让人满意,不过《爱宠大机密2》还是以4711万美元(约1亿9613万令吉)的票房勇夺周末票房冠军。

Advertisement

虽然这个成绩比第一部的首映周末票房下跌了56%,但它的行情至少还是比跌落到谷底的“X战警”系列要好得多。

群星云集的《黑凤凰》和北美评估机构之前预估的一样,确实没有扛起票房,首映周末只以3300万美元(约1亿3740万令吉)的票房排名第二。

Advertisement

《爱宠大机密2》和《黑凤凰》的海外市场表现均显得十分平庸,前者的海外票房为4900万美元,促使全球首映票房达到9703万美元;《黑凤凰》的海外收入则为1.07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1.4亿美元。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影片公司的爆款电影《阿拉丁》再次显现了票房反弹的能力,上周末以2450万美元的进账在票房榜上排名第三,影片的全球总票房业已突破6.0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