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27日讯)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萧正楠和“翠如BB”黄翠如,去年在无线颁奖礼上宣布已婚后,萧生萧太周一在他们的社交网站晒在峇厘岛补办婚礼的甜蜜照,灿烂笑容加深情一吻羡煞旁人。

只见照片中两人站在面海的悬崖上举办浪漫婚礼,在众人面前宣誓婚词和交换戒指,接着两人更甜蜜一吻,羡煞旁人。

Advertisement

两人的深情一吻羡煞旁人。
两人的深情一吻羡煞旁人。

萧正楠在晒出的婚礼照上留言:“这个女生,我喜欢。这一刻,我还在回味为你唱的《为你钟情》;

另外还有一个贴文则写着:“这天妈妈亲手为我戴上一条小金链,说是爸爸仔留给我的,原来您在生时已经为我准备好,我知道您当天一定有在场看着我们,谢谢您。”

Advertisement

而黄翠如也大赞老公没有太多想法和简单:“你是一个没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欢傻傻笑地跟著我走,我说我喜欢简单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著说你喜欢,好吧,就这样,你跟著我,我跟著你。”

Advertisement

据悉,两人选择在印尼峇厘岛上一家度假村低调进行婚礼,当天出席的只有最亲密的家人和好友,如伴郎曹永廉和黄祥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