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金曲歌王”萧敬腾汹涌来袭!“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三个最低票价CAT 2(RM488),CAT 3(RM388)与CAT 4(RM258)已售罄!

大马站演唱会门票于昨日上午11时通过网路与热线全面公开发售,首1小时就售出6成门票。

Advertisement

其他票价也正如火如荼地热卖中,主办单位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而且有信心届时可以爆满演出。

目前为止仍在热卖中的票价有RM828(VVIP),RM698(VIP)与RM588 (CAT 1),另加RM4手续费;未买票的歌迷要赶快行动了!

Advertisement

由MIA米治荣誉呈献,Star Planet联合娱乐影响与特高娱乐制作主办,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即将在7月6日,晚上8时,在吉隆坡Axiata Arena摇滚开唱!

Advertisement

购票热线+603-9223 3667或浏览www.myticket.asia/ www.starplanet.com.my,网上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