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日讯)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狮子王》前导预告周三晚出炉,不仅完美还原1994年的动画场景,而且萌萌哒小辛巴和丁满彭彭相遇后,走着走着长大的经典场面也让粉丝暴动,上演了一波回忆杀!

这一个新版主角“辛巴”、爸爸“木法沙”出现,还有反派“刀疤”计划赶走辛巴夺位,以及《狮子王》中将辛巴带大的人气角色“彭彭”、“丁满”,勾起了观众满满的童年回忆。

Advertisement

这次预告相比首支预告,开始有了故事内容轮廓,除了交代反派刀疤出场和如何陷害辛巴将他赶走,让网民切齿痛骂的场景之外,对辛巴爱护备至的狒狒长老拉非奇、辛巴妈妈、爱碎碎念的犀鸟等亦有亮相。

所谓的《狮子王》真人版,就是像《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中采用的CG技术效果,就连这两部起用的导演也是同一个人,也就是乔恩•费儒(Jon Favreau)。

Advertisement

原版动画电影《狮子王》在1994年上映,在全球获得9.68亿美元(约39.9亿令吉)的高票房,由于之前《奇幻森林》票房不俗,这让迪士尼更有信心《狮子王》真人版会再创高峰。

Advertisement

从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所演唱的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荣获当年金球奖最佳音乐及喜剧电影和奥斯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屹今为止仍是迪士尼粉最喜爱的歌曲之一。

《狮子王》真人版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