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日讯)去年因被踢爆涉嫌利用“阴阳合约”逃税而神隐多时的范冰冰,终于摆脱风波要重回大荧幕了。据外媒《综艺(Variety)》独家报道,范冰冰仍在国际特工动作片《355》的演员阵容内。

《综艺》表示有消息人士确认了此事,并透露将会在今年内开机,确定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这很可能是范冰冰在税务问题曝出后的第一部戏。

Advertisement

同时这部特工动作片《355》仍然保持了原始阵容:杰西卡•查斯坦、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导演西蒙•金伯格。

一星期前,《355》导演金伯格就表达了“范冰冰依然会出演”的意思。金伯格对外媒Collider称:《355》计划今年开拍,已有剧本,他们和主演们都满意,正在修改润色,会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特工片”。

Advertisement

在金伯格提到的主演仍是原始的5个女演员后,被追问是否确认她们对这部电影有兴趣时,金伯格说:“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committed to)了要演这部电影。”透露现阶段正为该片选男演员。

Advertisement

去年坎城电影节前夕,《355》宣布了金伯格说到的这个跨国女性演员主打的阵容,并集体亮相电影节造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