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9日讯)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早前曝光了《X战警:黑凤凰》的首支电视商业预告,还“大放送”大量关于“凤凰女” 琴•格雷(Jean Grey)黑化大开杀戒的最新片花。

会念力、会读心的欧米茄级变种人,也是金刚狼罗根前女友的X战警成员之一琴•格雷,在这部预告中凤凰之力爆发,完全黑化的她六亲不认,无论是队友还是敌对阵营亦或是人类都大杀特杀。

Advertisement

作为漫威宇宙最强之力“凤凰之力”的宿主,琴格雷几乎无人能敌,而且和漫画一样,这部电影将有X战警巨头牺牲。

影片设定为《X战警:天启》10年后的1992年,X教授的带来了非常危险的太空任务,他们的X飞机被太阳耀斑击中,这股浪涌力量激发了琴•格雷疯狂黑暗的一面“凤凰之力”。

Advertisement

虽然X战警将回归漫威电影,但二十世纪福克斯这部终结篇将是X战警电影系列的完结之作,《X战警:黑凤凰》预定6月7日北美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