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3日讯)即将在本月杪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美国率先于当地时间2日开放预售,不仅造成预售票网站瘫痪,更在短短6小时就超越两部《星际大战》电影,登上影史预售纪录冠军!

不仅如此,每张黄牛票票在网上以50美金(约204令吉),直接购买价更是起标的10倍高也就是500美金(约2041令吉),不愧是漫威粉丝引颈期盼的终结篇,果然来势汹汹。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在北美地区预售开放1小时的票房,已经是去年《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同期预售量的3倍,而预售6个小时,已超越2015年《星际大战:原力觉醒》创下的纪录,成为影史预售冠军。

大马院线已经开放预售

Advertisement

而大马方面《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上映,本地院线GSC、TGV、MBO和Mmcineplexes已经开放预售!

Advertisement

目前该片全球首周开片票房也预测将突破6亿美金(约24.5亿令吉),料将成为影史全球开片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