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8日讯)凭穿越剧《寻秦记》一炮而红的影视艺人林峯,在相隔5年后强势回归“娘家”无线电视台,TVB也透露将为林峯量体订做“大Project”,相传其中之一就是启动《使徒行者3》的拍摄。

据港媒报导,林峯在上周日晚出席TVB特地为他举办的“Homecoming”记者会,并正式宣告回归无限,并将与无线旗下的音乐公司“星梦娱乐”合作,高层杜之克、何哲图及余咏珊现身支持。

Advertisement

林峯本人则坦言:能重返“娘家”让他心情十分激动,难以用言语形容,而他感谢杜之克和何哲图让他能参与到全新项目中,据悉其中之一就是开拍《使徒行者3》并兼演唱的主题曲。

当问及是谁召唤他回归时,他坦言是杜先生:“机缘巧合下,杜先生找我,跟我谈了一个Project,我觉得很有兴趣。至于Project是什么?详情之后再公布。”

Advertisement

当记者问及回归后是继续拍摄电视剧还是筹备演唱会时,林峯表示:“有计划在2020年开演唱会,趁自己还能唱跳,今年会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5月也会在澳门开,作为2020年个唱的热身。”

Advertisement

据悉,林峯此次重返TVB,除了在音乐方面将大展拳脚外,拍摄电视剧也是重点发展方向之一。而林峯也表示希望能跟当年“第一13期训练班”的同学再度合作,作为同窗的杨怡对于林峯的回归也表示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