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大马本土最受欢迎的马来双胞胎Upin和Ipin卡通最新电影Keris Siamang Tunggal,将冲出海外在台湾影院上映。

熟悉本地卡通,尤其是爱看卡通片的小朋友,都知道“Upin Ipin”这部以双胞胎兄弟和他们的甘榜生活为其主轴架构的马来卡通,而内容通常都是讲述这对兄弟与多元种族同学的各种趣事。

Advertisement

而这部卡通衍生出的电影“Upin dan Ipin: Keris Siamang Tunggal”,即将在3月21日全国影院上映之际,又接获冲出海外的好消息。

根据《星报》报导,“Upin Ipin”的制作有限公司Les' Copaque生产总监布哈努丁确认,这部生产成本接近2000万令吉的电影,将会在台湾影院上映。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即将打进台湾市场,而且上映日期也很靠近了。另外中国、越南、印尼等好几个国家的影院,也对我们这部动画电影很有兴趣,我们现在已经进入最后商讨阶段,关于影院和上映日期。”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这部3D动画电影花了五年的时间拍摄,演员和工作人员沉浸在研究和技术生产中,以确保成品能与国际水准大片相媲美,而且有很多完成的场景从最终版本中删除,因为不符合团队设定的标准。

这部电影故事描述Upin和Ipin,与小伙伴们到一个马来神话故事皇朝“Inderaloka”冒险,而且途中还会遇到马来传说人物如Bawang Merah Bawang Putih、Pak Belalang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