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4日讯)大马RED PEOPLE公司旗下的第一代网红成员陈吉米(原名陈声宏),24岁的他于情人节早上传出死讯,原本网络盛传是自杀,最后公司发文告澄清是心脏病发猝死。

过后RED PEOPLE官方子书贴文澄清他是因为心脏病发猝死,并指出陈吉米是为RED People第一代网红成员,在演艺与主持方面极具才华,为人风趣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

Advertisement

贴文写着:“陈吉米两年前留学台湾,开始创作不少网络影片作品。并指出今早他被发现于家中离世,根据验尸调查报告显示为心脏猝死,震惊了圈内众多好友以及追踪多年的粉丝。”

Advertisement

由于原本的贴文上还po出了公司的户口,要求大众捐款帮忙处理陈吉米的后事而引发争议,很多网民抨击称为何不是捐给家属而是捐给公司,还有人质疑说为何公司连帮员工善后的经济能力也没有?

Advertisement

不过Red People稍后贴文已删掉公司户口号码,并指出处理后事款项已经凑足,并会退还在2月14日1.36pm后的捐款给捐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