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7日讯)香港女明星张柏芝本月初曾传出秘密诞下第三胎,但她一直没承认也没公开露面,而今天(12月17日)终于透过其“张柏芝工作室”微博宣布证实喜讯。

她透过工作室微博表示:“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与家人是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Advertisement

张柏芝并向中国传媒送上礼盒宣布再当人母,不过微博声明中并没提及孩子的父亲是谁。

张柏芝于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两人育有两子,分别是11岁的谢振轩(Lucas)和8岁的谢振南(Quintus),但两人在2011年离婚,之后张柏芝独自抚养两名儿子。

Advertisement

而今年2月底,张柏芝曾在社交网上载拥着小女孩的相片,然后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

Advertisement

在她爆出生第三胎消息之后,有传言指孩子的爸爸是一名新加坡富商,比张柏芝大20多岁。今年3月,张柏芝曾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名男子在泳池戏水的照片,被怀疑照片中的男子就是孩子的爸爸,但目前张柏芝已将该贴文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