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2日讯)传奇影业新片《哥斯拉: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周二公布最新电影预告。

而预告中还显示了哥斯拉除了要忙于应付怪兽摩斯拉(Mothra)和拉顿(Rodan)之外,还要对上王者基多拉(King Ghidorah),简直就是怪兽汇聚大会了。

Advertisement

2014年《哥斯拉》(Godzilla)上映之后,第二部《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业联手开启了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新篇章—一部史诗级动作冒险巨制。

这部巨作就是第三部中的重头戏《哥斯拉:怪兽之王》,故事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魔斯拉、拉顿和它的死对头——三头王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

Advertisement

当这些只存在于传说里的超级生物再度崛起时,它们将展开王者争霸,人类的命运岌岌可危。而接下来在2020年还会有第四部《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的出现。

Advertisement

章子怡亦有出演

本片的卡司阵容包括米莉•波比(Millie Bobby Brown)、维拉•法米加(Vera Farmiga)、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章子怡等国际知名影星演出。

Advertisement

《哥斯拉:怪兽之王》目前北美定档在2019年5月31日上映,而第四部《哥斯拉大战金刚》则确定在2020年5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