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优管)计划向其用户免费提供原创系列节目附广告视频,以期在其余提供免费节目观赏网站的激烈竞争中取得优势。

YouTube停止节目付费的转变意味着,从2019年起YouTube Premium不再拥有对原创节目的独家访问权,取消了订阅该服务的主要优势之一。

Advertisement

另外,YouTube的付费选项不再包含广告,而是增设了音乐流特权。公司表示,此举旨在满足国际用户对原创节目的浓厚兴趣以及广告商对特殊内容的需求。

YouTube之前发布的YouTube Premium原创节目,每月在美国的费用约为12美元(约50令吉)。

Advertisement

YouTube本月初已经开始通过广告宣传了好莱坞电影,比如《终结者》、《合法金发女郎》等。

Advertisement

另外也已经播映经典功夫喜剧系列电影《龙威小子》,并重金打造的续集影集《Cobra Kai》也正式预告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