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1日讯)国际著名服饰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周三下午在官方微博,表示原定于21日晚在上海举行的Dolce&Gabbana杜嘉班纳时装秀临时喊“停”称改期。

近日,该品牌发布的“起筷吃饭”系列广告,不过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有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

Advertisement

随后有网友曝光与该品牌的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在Instagram的聊天截图,该设计师不仅言辞激烈辱骂中国人,并表示不怕被网友曝光,但是曝光后却引起绝大争议。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Diet Prada ™ (@diet_prada) on

Advertisement

 

虽然品牌方声称被盗号,但李冰冰、陈坤、王俊凯、火箭少女101、木子洋、章子怡、陈坤等明星纷纷表示,将退出这场时装秀。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Dolce & Gabbana (@dolcegabbana) on

 

品牌大使迪丽热巴终止合作!

就连该品牌在亚太区的大使迪丽热巴,此前受邀参加D&G原定于今晚的上海大秀,在事发之后不仅拒绝出席了该活动,还发文告将终止与杜嘉班纳公司的合作,此举无疑体现了对品牌辱华行为的不满。